之前看到了一个小伙伴设计一套关于LOFTER登录界面,觉得非常的震撼,其实作为设计师,我们也只是希望这个世界更加美好一些,逼格多高一些。所以我就设计出了这套我心里的LOFTER登录界面。春,夏,秋,冬所以一起有4张图片。(PS:这个设计是参照了一个国外的网站,然后设计那栏的作品是 @走来走去赵小皮 的插画作品,非常棒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。人物那栏的照片都是我家人出演,建筑那栏则是我的旅游照,大家凑合看看哈!)再次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。今年我会带给大家更多震撼的作品,敬请期待。 @LOFTER每日精选 希望小编能看看,哈哈!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 )

© ShiJingKun-石璟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