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去的一年

      离我发表的上一篇文章整整过去了一年,不得不感叹下,时间真TM是流水,不是高富帅还承担不起,入行之前还单纯的以为UI不就那么一回事吗,总以为自己能有一席之地,现实狠狠的给了我一巴掌,其实我就是个没有任何美术基础的24克纯屌渣渣,但我这个纯屌,依然还在这条道路上坚挺着,虽然苟延残喘,但依旧不离不弃。

      15年可以说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,虽然最终我没能在上海立足,但也体验了一次什么叫zhuangbility life。确实这趟上海之行,让我收获不小,不仅学到了很多与人交(zhuang)流(bi)的方式,重要的是我的设计水平也处在急速的增长期,让我见识到了,什么才是专业的UI设计,虽然现在的我依旧很渣。

      要我总结自己的2015,认识了不少的牛人,但牛人始终是牛人,你只是属羊的,和你真的有关系吗,也许你技术过硬了就和你有关系了。谢谢很多帮助过我的大牛,比如这阵子比较火的江湖哥,全能女神@Junink,UI小王子 @Lucky Fan  还有很多很多,我就不一 一点名了。

      写在最后,引用老罗的那句鸡汤,送给2016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,未来属于我们当中那些仍然愿意弄脏双手的少数分子。

      互联网不倒,UI不败。Ending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 )

© ShiJingKun-石璟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