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你是我的信仰啊!

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,追了也有一段时间了。说起来我们从相识到现在已有半年的时间了,而真正熟悉却仅有短短几个月,而就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,他却成为了我心中的信仰,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感受可能只有自己能懂吧。

和大多数的朋友不一样,我们相识是在某个社交软件,在朋友们看来都觉得这个人不太靠谱,就连一直催我找对象的妈妈也不赞同,可是即使不被任何人看好,我也想坚持,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的,真正喜欢一个人只有自己明白。

单恋,两个看起来很窝心的字眼,单方面的付出,单方面的恋爱;每次看到他回的短信就会激动半天,高兴得手舞足蹈。不回消息的时候又会胡思乱想,仿佛感觉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,孤独而又绝望;他生病的时候恨不得能24小时陪在他身边照顾他,而自己生病的时候却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承受;他可能从来不会关注你的朋友圈。而他的朋友圈你恨不得每天看上好几遍,为的只是想多了解他一点。

他是一个衣食无忧的人,什么都不缺,自己做些生意,长得也是让很多女生花痴的样子,所以身边不乏追求者;而我呢,长相普通,每个月的工资也就足够自己花,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,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姑娘。本来两个毫无交集的人,却这样意外的相识了,我想,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缘分吧。可能在所有人眼里我们两个都是门不当户不对,完全不可能在一起的,当然,也包括在我自己的眼里。不过,这样也好,我会把他当成信仰一样,努力的去提升自己,让自己变得更优秀,每次比较落寞的时候,只要一想到他,就充满了动力,有时候也会像个花痴一样,呆呆的幻想着在未来的某一天,能挽着他的手臂成为站在他身边的女人。这也许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吧?

就在前几天跟朋友聊天的时候,我聊到了他。朋友说:女追男没有什么好下场,即使在一起,最后也都分开了。以前上大学的时候,有位挺有名气的姑娘,看上了一个不太起眼的男生,觉得自己胜券在握,一定能把他拿下,但是她的倒追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,原因很简单:你很漂亮,所以让我会很没有安全感,追你的人那么多,我又穷,十有八九最后伤心的人会是我。所以,与其谈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,还不如不开始。张小娴说过这样一段话:有时候最难过的,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,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,或迟或早,你不得不放弃。真心喜欢过的人是没法做朋友的,哪怕再多看几眼,都还是想拥有。我从未放弃过爱你,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。

听完虽然有些莫名的伤感,不过我想,人活着总要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信仰吧,哪怕这种信仰最终只是幻想,那我也会心甘情愿的笑着去面对,爱就爱了,哪有那么多的绝对。所以,不管你喜欢的那位平凡或伟大,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应该放手去爱,没准哪天,他就是在婚礼上为你戴上戒指,和你一起许下美好的誓言的那一位呢?

可以关注原文公众号链接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A_Ij8QyghQIT8YAfBxdXpg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ShiJingKun-石璟琨 | Powered by LOFTER